SORRY SORRY
近日事情較多,很多照片不是沒時間整理上傳就是還來不及寫說明,請見諒! 有興趣者可先至相簿瀏覽照片

竹圍晚霞_5.jpg

 

不知各位辛苦地工作之餘是否有注意到,九月下旬的夕陽真的好美啊,那幾天我下班幾乎都背著相機追著太陽往海邊去,為了留下美麗的回憶。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Amazing Taipei_10.jpg 

今天的台北市天氣實在有夠怪,時陰時晴時下雨,搞的我們有些不知去哪好,後來我們決定去內湖的碧山巖去看看能不能等到天氣好,拍拍台北的夜景。

上山前竟然開始下起毛毛雨來,烏雲也壟罩著我們,但是既然已經到山下了就別再回頭了,來到山上正好有一家人要離去,所以我們很快地等到了唯一的一個車位,此時也有幾位攝影人躲在涼亭下,因為毛毛雨還是不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拳頭石_4.jpg 

一早三點鐘,又是看日出的日子,背著相機見了戰友,再度前往北海岸。其實這是最近兩個月以來星期日的固定行程,我們可說是風雨無阻,卻也因此捕捉到不少精采的鏡頭。

北海岸有許多著名的日出攝影景點,每次都是開過了北二高最後一個隧道之後我們才會看天空的雲然後決定到哪個點去,因為每個攝點的視野都不盡相同。今天我們選的是"拳頭石"。為何叫它拳頭石呢?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從照片中應該可以看出個端倪。答對了!它真的很像一個拳頭。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One day lily_40.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針季了,花蓮的六十石山跟赤科山是台灣金針的故鄉,每年都要吸引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士前來朝聖,許多認識的攝影前輩們都已經去了好多好多回了。學習攝影以來第一次遇到金針季當然不能錯過囉!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CEBU City_39.jpg 

8月24日 星期一

這天因為Steve公司有買家來訪,所以他找了兩位當地的朋友充當一下我的"導遊",帶我逛逛宿霧。早餐後我搭著Taxi到了一個大賣場等後導遊們的到來,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先逛了一下,發現到宿霧的居民雖然平均收入不如我們,但是物價卻不低,同樣的電子產品跟品牌衣物,還比台灣稍微貴些。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luewater_30.jpg  

8/23 日 星期天

這天是個悠閒的日子,吃完早餐又回房間睡了一下才出門,今天來到一個相當特別的渡假村"Maribago Blue Water Beach Resort" 吃午餐,他有著跟城堡一樣的木頭大門,裡面站的是一個拿著大獵槍的彪形大漢,一開始很難想像那是一個度假村。(對不起各位,我沒膽拍他)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EBU1_27.jpg 

由於莫拉克颱風的影響,使得原本8/8要出發的行程耽誤了兩週,直到8/22才出發。

8/22日 星期六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arp bridge_01.jpg

最近友人常跟我說豎琴橋很美,要我去拍拍看,這天天氣似乎不錯,下班後與同伴約好時間就一路往豎琴橋趕去,其實有些擔心趕不上落日前的美景,還好那天交通不錯,並無耽擱到。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和平島日出_03.jpg

凌晨三點鐘與戰友在中壢見了面,一如往常地在便利商店買了簡單早餐跟飲料,我們就往北海岸出發了。

路上不斷觀察著天空雲朵的變化,也討論著目的地,這陣子已經去過幾次龜吼跟外木山拍日出了,今天決定來試試別的地方,於是我們往另一個滿多攝影人常去的地方"和平島"駛去。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永安日落_1.JPG

趁著莫拉克剛走,今天北部天氣還不錯,下班後約了同伴,又到了我熟悉的永安漁港,看看是否能捕捉到一些美麗的夕陽及晚霞。

今天很幸運,天空的雲很有特色,好像魚鱗一般,看看上圖,很美吧!只可惜底層的雲太厚,很快地太陽就被遮住了,晚霞也就無法拍攝了。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464.JPG  

這次莫拉克颱風實在是為台灣帶來了極大的災難,看著電視新聞撥著一幕又一幕災民失去家園與親人的畫面,房屋倒塌、被大水沖走的萬物,眼框不禁泛紅。希望大家能一起為災民們祈禱,讓台灣能安然渡過這個災難,災害不要再增加了!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幫助災民吧!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直橋_04.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