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晚霞_5.jpg

 

不知各位辛苦地工作之餘是否有注意到,九月下旬的夕陽真的好美啊,那幾天我下班幾乎都背著相機追著太陽往海邊去,為了留下美麗的回憶。

這天我又來到竹圍漁港,距離上次來到此地正好兩個月。今天因為不是假日,風也有些大,所以海灘上並沒有幾位遊客,雲朵也因為人少,所以懶懶地不想飛高,天空只剩孤孤單單的紅太陽準備下工回家去

竹圍晚霞_1.jpg

半沉的太陽、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海灘上唯一的一對情侶,不知他們正在聊些什麼?不過這整個美景加海灘看來是被他包下來了,真是幸福的女主角。

竹圍晚霞_2.jpg

不一會兒,太陽已西沉,原本以為今天就這樣要收工了,但是天空卻出現了美麗的霞光,哇!好近啊,從沒這麼近看過這樣美麗的霞光。

竹圍晚霞_3.jpg

此時海灘上的情侶離開了,頓時整個海灘空蕩蕩,沒有人可以為我的畫面增添一點樂趣。我超級厲害的大師戰友一語點破我這笨小孩,岸上的人就不能拍嗎?

也對!我往後退了幾步,果然!我的畫面頓時添增了許多活力感。

竹圍晚霞_5.jpg

織女:牛郎,快快快,相機拿好,看我的厲害,我刷我刷我刷刷刷,等我把這個縫補滿,你趕緊幫我拍一張喔!

牛郎:好!那妳動作快一點,我的相機快沒電了!

竹圍晚霞_6.jpg

這兩人隔著這樣一條大鴻溝,女方耳邊又有惡魔的魔音傳入腦中,真不知這樣的溝通會有何結果?

竹圍晚霞_7.jpg

結果聰明的他們,想起雙手萬能,伸出雙手跨越鴻溝,也開始逼退了耳邊惡魔的干擾...... 

(實在不會編故事,有善心人可以為我編個好笑的嗎?)

竹圍晚霞_8.jpg

慧慈:難道一定要開大禮車妳才肯嫁我嗎?我這台也很高級耶!

竹圍晚霞_9.jpg

 

最近因為漸漸入秋,太陽下山的時間也比較早,下班趕到海邊相對也晚了,所以各位可能要好一陣子看不到我的夕陽照片了,只能期待周末時間有好天氣我可以早點出門去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