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
近日事情較多,很多照片不是沒時間整理上傳就是還來不及寫說明,請見諒! 有興趣者可先至相簿瀏覽照片

跟了我快一年的小海馬這幾天病了,一到晚上就罷工,真是令人擔心!
於是今天連絡了當初的店家,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個月我才報了名字,他們居然還可以記得我跟我的小馬,驚!而且馬上為我通知宅急便下午來公司取件要幫我送回原廠維修。這個店家位於台中,外觀不怎麼起眼,但是是我遇過服務最好的一間店了,三不五時就會來個電話問問使用狀況。有需要的人可以來信問我店名。這次小馬生病到目前為止服務也都很不錯,靜待小馬康復的消息吧!

 IMG_1023.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個月看到了電視的廣告,加上近幾年迷上古典音樂的我,在月底第一次踏進了台北的國家戲劇院,欣賞了一場精采無比的芭蕾舞演出:
柴科夫斯基的經典芭蕾舞劇《天鵝湖》

swan lake.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此育樂中心落成於台灣日治時期中期的1934年,主管單位為台北市役所;名稱本為「兒童遊園地」,屬於1914年興建的圓山動物園(今台北市立動物園)後期擴建的一部份。
而該遊園地初始經營時,面積僅為3公頃,並與圓山動物園合併管轄。當時是全台灣最早且唯一的公辦公營兒童樂園。

Playguard_01.jpg Playguard_02.jpg Playguard_03.jpg Playguard_16.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都是雷曼兄弟惹的禍,今年農曆年放了意外長的假,去了一趟杭州自助旅行,七天將近五千公里的旅程看了許多的風景,在此與大家一同分享西湖與烏鎮的美喔!


第一日大年初一抵達西湖畔已近黃昏,搭了手搖遊船到對岸後天色漸暗,街燈亮起,趕緊架起腳架拍拍西湖的第一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