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我快一年的小海馬這幾天病了,一到晚上就罷工,真是令人擔心!
於是今天連絡了當初的店家,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個月我才報了名字,他們居然還可以記得我跟我的小馬,驚!而且馬上為我通知宅急便下午來公司取件要幫我送回原廠維修。這個店家位於台中,外觀不怎麼起眼,但是是我遇過服務最好的一間店了,三不五時就會來個電話問問使用狀況。有需要的人可以來信問我店名。這次小馬生病到目前為止服務也都很不錯,靜待小馬康復的消息吧!

 IMG_1023.JPG

當初選了牠是看在牠有知名的血統、強壯的外殼、心臟以及三地時間的顯示。讓我可以一眼知道美國跟英國同事的時間,而不會擾人清夢。沒想到才不到一年,牠就生病了...........請大家為牠祈禱希望牠能早日歸隊,繼續為我工作。

 IMG_1020.JPG

IMG_1025.JPG 

 

~後記~

感謝網友BB提醒要更新。

我的小馬約莫三週後已經返回工作崗位為我服務,原廠並未說明更換何種零件,但是並沒有收取任何費用,店家在這期間也一直都有來電告知狀況,事後也有再來電詢問維修後使用狀況,真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店家。店家在台中,"X亨利鐘錶",網友們如有需要購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