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_16.jpg 

賞完竹林後,我們便到附近另一個很棒的景點“隙頂”準備看夕陽,這裡的路也很小,腹地不大,只能停下兩三台車,所以陳兄建議我們提早上山佔位置。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多變,一下子置身雲霧中,一下子又出太陽,實在有點擔心這樣等下去會不會看不到夕陽。

您看這時太陽公公還躲在厚厚的雲層後面,沒準備出來見人呢。雲霧中隱約可見遠方的山一層一層又一層,還真是美啊。

阿里山_08.jpg

一會兒功夫,哈哈,老天實在太眷顧我們了,體恤我在寒風中等待許久,雲縫中射出一線光來,把山中的雲霧染成了淡淡的金黃色

阿里山_10.jpg 阿里山_11.jpg

此時風漸漸地大了起來,幫忙把天空中的雲慢慢地吹散開來

阿里山_12.jpg

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辛苦的等待竟有如此的收穫

阿里山_14.jpg

不僅有藍藍的天,還有金黃的雲朵,實在是太美了,只可惜傳說中的雲海此時並未出現

阿里山_17.jpg

太陽下山後的晚霞,是最多變化的一刻了,您看這片天那麼多的顏色,是不是很夢幻呢!

阿里山_18.jpg

準備要回家囉,沒想到此時有一小片的雲海來送客,為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阿里山_19.jpg

這個地方目前正在興建一個步道,以後大家應該可以更容易到達。這裡聽說天氣好還可以看夜景喔!期待下次的拜訪能再次遇上美景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