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山_2.jpg 

今天回到高雄來看看家人,下午騎著阿母的摩托四處亂逛兜風,天空本無雲朵,標準灰灰的一片,所以也沒有拍夕陽的打算,只背著一機一鏡就出門了,連腳架也沒帶。

 

小時候住高雄時,我最愛到海邊聽海浪的聲音了,所以晃著晃著我又晃到西子灣來了,這時太陽還很大,所以想說先上柴山去看看,騎到半路發現怎麼爬山爬不太動,原來我的輪子沒氣了,趕緊下山去找了機車行打氣,嗯看來沒事了,繼續剛剛的行程吧。

走到海邊,看著八八風災後尚無法清除的漂流木,聽著海浪聲,一會兒太陽就快西沉了,此時天空竟飄來一大片雲,看來今天的晚霞應有不錯的雲彩。哎呀,早知道先找個有美麗的前景可拍的地方等著,不多說,後悔也無濟於事,另尋地點可能會錯過美景,趕緊找個適當的東西來充當前景,捕捉當下。

柴山_4.jpg柴山_3.jpg柴山_7.jpg

很可惜沒帶三腳架,快門速度已經太慢,無法手持拍出清楚的照片了,今天就拍到這裡吧,回家吃晚餐。回家的路上輪子又漏氣了,看來應該是破了,路邊剛好有家機車行,花了八十元很快地就修好了,也就安心回了。

柴山_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