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機展_05.jpg 

這天計劃要上合歡山拍星軌的,朋友說斗六有個農機展想順道去看看,於是我們就提早從楊梅出發了,一到會場沒想到竟有如此多人,找個停車位都找好久。先來個大震撼,看到會場門口的泛藍泛綠的左右護法了嗎?(兩邊都沒得罪,開玩笑的,剛好他們的車就是這顏色)這樣看或許不明顯,繼續往下看吧!

農機展_01.jpg

兩邊盡是各家廠商的攤位,只要跟農業有關的幾乎都能展。

農機展_02.jpg

先給左護法來個特寫,說是特寫,也要站很遠不過這張仍然爆框,車子實在太大了!看看旁邊的三個"比例人",輪子都比他們高呢。這種車叫做"牽引機",台語叫做"火犁仔",問了幾個商家,終於有人知道為何叫做火犁仔了,因為當初台灣一開始有這種車的時候生產的廠家叫它做"火犁仔",所以農民們現在不論是誰生產的都統稱它為"火犁仔"。這台是全展場最大台的了,光車前裝的配重器就有1.5噸重。

農機展_03.jpg

接下來是這台大綠綠右護法,看到它的五隻大爪牙很嚇人吧,這是台灣牧草生產合作社所購買的收割機。

農機展_07.jpg

代理這輛車公司的技術經理看我們在拍照也跑來請我們幫他拍一張,帥氣吧!順便當我的"比例人",各位就知道它的份量了。

IMG_4643.JPG 

代理藍色火犁仔的公司聽說是市場上的後進,所以連續兩三年為了打廣告吸引人氣,全場就只有他們聘請show girl,免費的當然要拍一下。

農機展_05.jpg農機展_06.jpg

這位老兄站在這輛車前還挺配的,不過人氣沒有show girl旺,如果換雙高跟鞋不知道會不會好一些呢?哈哈!

農機展_08.jpg

當然囉,如果您不喜歡藍色,也可以選購真正火紅的火犁仔,只是他們的車款似乎沒有很大台的,可能無法滿足您的需求。

農機展_09.jpg

支持綠色的也別緊張,展場也有綠色火犁仔供您參考,嘴巴開開的很像河馬吧,裡面可是它的心臟呢。

農機展_10.jpg農機展_11.jpg

嘿嘿,農機展當然不只展這些大車車,也有很多小型農具、割草機、收割機、分級機、切割機、刀剪類等等......不過那些比較沒像火犁仔來的帥氣,所以就沒拍囉!難得的一次體驗,明年如果有機會再來看看,再找其他有趣的東西拍吧。

找些東西填填肚子,準備上合歡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