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琴橋_01.jpg 

這天來新竹開會,會議完畢後剛好接近日落時分,連續幾天都有好美的晚霞,想說今天不知道會不會有,於是選了一個最近的景點,濱海公路上的豎琴橋趕去,怎知剛出園區,連接上了二高便下起毛毛雨來,不過有了最近幾次的經驗,而且已經離目的地不遠了,既來之則安之吧!

 

下了竹南交流道後很快就到豎琴橋了,今天可能大家看著天氣不佳,所以一個人也沒有,整個拍攝完畢將近兩小時只有五六個人經過。這也難怪政府雖然有替橋體裝設燈具,但是卻不願意開啟的原因了。

豎琴橋_02.jpg

嘿嘿,看來我還滿幸運的,海邊還有一些藍天,今天風很大,所以雲飄的特別快,希望趕緊吹散太陽附近厚實的烏雲,讓祂露出臉來。

豎琴橋_03.jpg 豎琴橋_04.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雲與橋的對話囉,請大家繼續欣賞!

豎琴橋_05.jpg 豎琴橋_06.jpg

大烏雲快走......快走......

豎琴橋_07.jpg

哈,老天對我眷顧有加,大家看到了嗎,太陽漸漸西沉,薄薄的烏雲背後雲朵漸漸被染上顏色,為天空帶來更不同的表情。

豎琴橋_08.jpg豎琴橋_09.jpg

雖然就短短的一下子,但是我滿足了!接下來開始另一階段,"夜景"要開始了。

豎琴橋_12.jpg豎琴橋_13.jpg

上次拍的車軌沒有很注意,導致軌跡的形狀並不完整,這次特別修正了,看起來張力更加十足吧!

豎琴橋_14.jpg

時候不早了,開了一下午的會,公司的事都還沒處理,回家處裡去囉。豎琴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