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吼日出_07.jpg 

北海岸的龜吼是個日出的攝影聖地,每逢天氣晴朗的清晨必定能看見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等待那第一道的曙光。

這天已是我第二次來造訪,一早五點鐘左右我們來到了龜吼漁港往野柳方向的第二個涼亭停好車,此時早已有許多的前輩已經搶佔好心目中最好的位置,開始拍一些黎明前的色溫變化了,住在楊梅的我今天算是來得晚了,所以並沒有很多色彩變化的照片可以分享。

龜吼日出_01.jpg 龜吼日出_03.jpg  

拍了一陣子的日出了,說時在這天並沒有大家口中的"大景"出現,但是依照慣例,既然來了就多等個一下子吧!不一會兒,太陽從海平面附近的烏雲中露出臉來,剛開始還沒睡醒,不是很亮很明顯,各位要張大眼睛才看的到。

龜吼日出_07.jpg

天空沒有許多特別的雲朵,那就改成直幅放些石頭進來搭配一下。

龜吼日出_10.jpg

這船來得正是時候!

龜吼日出_11.jpg 

太陽公公真的醒了,他的光芒相當刺眼,這時只好避開它了,看看這水面的金光、還有美麗的石頭上的反射光,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龜吼日出_13.jpg 龜吼日出_16.jpg

順道來回憶一下上次8/12日拍的,同樣的地方,不同的雲彩,是不是感覺也不同呢?

龜吼朝日_07.jpg 龜吼朝日_12.jpg 龜吼朝日_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