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ater_30.jpg  

8/23 日 星期天

這天是個悠閒的日子,吃完早餐又回房間睡了一下才出門,今天來到一個相當特別的渡假村"Maribago Blue Water Beach Resort" 吃午餐,他有著跟城堡一樣的木頭大門,裡面站的是一個拿著大獵槍的彪形大漢,一開始很難想像那是一個度假村。(對不起各位,我沒膽拍他)

一直往裡走來到了海邊,映入眼簾的是很有熱帶風情的建築與美麗的沙灘,聽說在旅遊旺季時,這個沙灘可是充滿了比基尼女郎與肌肉猛男呢!

Bluewater_03.jpg Bluewater_04.jpg 

這就是我們午餐的食材區,全是活生生的海鮮養在魚缸裡。最外側靠近欄杆處則是吃飯的位置。圖中 Steve正在與服務人員點餐。

Bluewater_05.jpg  

從食材區往後看,這是整個餐廳的擺設

Bluewater_07.jpg  

再到餐廳最角落處往回看,這就是剛剛走來時看到的海灘風景了,美吧?!

Bluewater_09.jpg  

上菜囉!首先上的是奇怪的海菜,加上他們附的醬,吃起來酸酸脆脆的,很清涼、開胃,令人食慾大振。再來是現烤的活蚵仔,淋上特酥口味的醬,一點都沒有腥味,也提升了不少鮮蚵的鮮美感。下一道是貝殼湯,不知名的貝類,加上一些青菜,只能說"鮮"。清蒸石斑來囉,我們因為只有兩人所以挑了一條最小的來吃,活魚現宰現蒸,加上蔥段以及老薑,不用我多說,您也很想吃了吧!再來個青菜吧,當地的高麗菜,葉子長得跟我們有些不太一樣。最後是椰子水,您看看那半透明的椰奶,可比我去新加坡喝的甜上許多!整頓餐下來只能說甜美、新鮮、清淡,不油不膩。不過可花了Steve不少銀兩,真是不好意思。

 Bluewater_10.jpg Bluewater_11.jpg Bluewater_12.jpg Bluewater_14.jpg Bluewater_15.jpg Bluewater_13.jpg  Bluewater_16.jpg

吃完飯坐在原地吹著海風,看著外面的藍天,真是愜意。不過對於第一次到訪的我,當然不可能就坐著,一定要多拍幾張回來分享給格友們。

Bluewater_19.jpg Bluewater_28.jpg Bluewater_30.jpg

這時來了兩個小男孩,開了條小船,弟弟先上岸固定好船隻,哥哥還在船裡忙

Bluewater_21.jpg 

原來是載著他們剛剛捕獲的漁獲來賣給餐廳的,這天捕到了扇貝跟石頭魚。

Bluewater_26.jpg 

餐廳裡的師傅正仔細選著扇貝,把太小的跟死亡的除去,留下可以賣錢的來秤重算錢給小兄弟。

Bluewater_25.jpg 

時間差不多了回飯店休息吧!(因為我們做太久餐具都被收光了)餐廳全貌

Bluewater_31.jpg 

再看一下不同角度的沙灘

Bluewater_32.jpg Bluewater_33.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