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島日出_03.jpg

凌晨三點鐘與戰友在中壢見了面,一如往常地在便利商店買了簡單早餐跟飲料,我們就往北海岸出發了。

路上不斷觀察著天空雲朵的變化,也討論著目的地,這陣子已經去過幾次龜吼跟外木山拍日出了,今天決定來試試別的地方,於是我們往另一個滿多攝影人常去的地方"和平島"駛去。

抵達時早已經有個攝影班的小團體在現場了,不過他們老師選的位置有些奇怪,不過沒時間管他們了,我們提著手電筒,小心翼翼摸黑爬過岩石來到了岸邊,四點多開始了第一張試拍照片。哇!此時的天空在相機裡呈現出來的顏色真是美啊!

 和平島日出_01.jpg 

隨著時間的過去,太陽慢慢地將要升起,今天老天爺給的是一朵像雞冠的火燒雲,很熱情的放射線!

和平島日出_03.jpg 

紅雲慢慢地轉成金黃色,這表示太陽快出來囉!

和平島日出_04.jpg 

突然來了一陣大風,把雞冠雲給吹散了,太陽公公在地平線探出了頭,此時太陽的溫度還不高,所以我們可以看見整個清楚的太陽。

和平島日出_05.jpg  和平島日出_07.jpg

辛苦的漁夫駕著小船,正準備開始一天的打撈工作。

太陽附近的雲被染成金黃金黃的,相當有層次。

 和平島日出_08.jpg

太陽公公睡醒囉,開始發威了,此時再也無法直視祂,日出攝影就到此結束。感謝老天今天給了美麗的雞冠火燒雲。

 和平島日出_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