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橋_04.jpg 

 

 

一直就好想去拍拍台北一些有名的橋,昨日來到了大直橋,到了大佳河濱公園,才發現因為莫拉克颱風來襲,所以水門都還關著,車子進不去,於是我們只好從另一端的天橋徒步進入,這是沒有關閉管制的,此時雖然漸歇性的下著毛毛雨,不過從河邊看去,橋的氣氛卻是很棒,我們稱著傘,架起相機趕緊捕捉這美麗難得的一面。

大直橋_02.jpg 大直橋_03.jpg

這座橋有紅、藍、綠三種顏色的燈會輪流亮起,由於我是以長時間曝光方式拍攝,所以在拍攝的同時,燈光的變化在我的相機裡都被記錄了起來,疊在一起,顏色發生了有趣的變化,大家繼續往下欣賞一下色彩多變的大直橋吧!

大直橋_05.jpg 大直橋_06.jpg 大直橋_07.jpg

向後看,河的那端是高速公路,再過去是松山機場,而從高速公路後面挺身而立的就是鼎鼎大名的Taipei 101了。由於天氣不佳,整個河濱步道並無許多人經過。

大直橋_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