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garden_2.jpg  

很多人一定覺得最近我真的瘋了,颱風下雨都出門拍照。
其實近日在很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一位大師,他總是告訴我:「不要跟老天爺計較那麼多!」
祂老人家給了你什麼樣的景我們就拍什麼景,這才是攝影,我們把最真實的一幕記錄下來。

所以最近我跟著他風雨無阻,只要安全顧慮上沒問題,有時間就相約出門拍照。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陰天、下雨的日子,這幾天下來,發現到陰天也是非常美的!
大師也告訴我如何去欣賞天空的雲朵,有厚有薄、有高有低,那一層一層的雲,彷彿是天空的化妝品,時時為他添上不同的豐采,也為我們攝影者帶來作品豐富的變化。

昨天一早,我們去了台九線27K附近的一片茶園,人稱"潭腰茶園",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景點。
其實拍這幾張照片時天空不僅有厚厚的雲層,也正下著毛毛雨,可是仔細看看天空的雲朵著實美麗啊!
一層一層又一層,山間的山嵐更為茶園增添一絲風韻,下過雨的茶樹更有一番清新的感覺喔。
 

 Tea garden_3.jpg Tea garden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