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kot_07.jpg 

氣象報導說Morakot颱風就要來襲,我想這是攝影人的一大興奮事,因為這表示很有可能出現美麗的晨曦和晚霞。4日晚上上完英文課,立即打電話與朋友相約,準備明日一早去捕捉那美麗的一刻。

四點鐘,我們已經來到了北海岸外木山的海邊,不知怎麼著,一個人都沒有,還以為走錯地方了呢。停好車下車一探,好像沒錯,此時也有同好抵達了,我們二話不說趕緊拿起裝備下到海邊去囉,只為了搶到人人為之瘋狂的神桌 (魔石)位置。等一下就知道為何是神桌了。

Morakot_01.jpg 

架好腳架拍了幾張之後,發現到雲越來越多,而且沒有散去的打算,OMG......難怪今天沒人來搶神桌。

 

Morakot_03.jpg 

五點多了,看來太陽是不會出來了,旁邊的兩位大哥大姐,留下一句:好好努力,掰掰!隨即匆匆離去。

Morakot_04.jpg

開了將近100公里才能到這裡的我決定再等等,反正還來得及回去上班,此時左邊天空的雲層露出了一點縫,看來多等一下應該有些機會的。

Morakot_05.jpg

哈哈哈!不一會兒,六點鐘,太陽從雲裡探出頭來,並射出了一片光芒,好像耶穌降臨在用的耶穌光!皇天不負苦心人,此時剛好又有輪船經過,與基隆嶼一起早起領耶穌光!

Morakot_07.jpg Morakot_08.jpg

看看下面石頭上的水所反射出來的天空,天氣好日出的時候據說可以拍到很漂亮的反光,所以此魔石才被稱作"神桌"。小弟第一次使用此神桌,尚不知如何發揮,有些遜掉了,下次會記得要帶水桶幫祂洗洗澡,這樣光澤才會出來,反光才漂亮。敬請各位耐心等待囉!

Morakot_10.jpg Morakot_11.jpg Morakot_12.jpg

快七點了,此時耶穌光已經不復見,拍幾張天空厚厚的雲,與我們台灣北海岸美麗的岩石為莫拉客颱風做個紀錄吧。

Morakot_13.jpg Morakot_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