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_11.jpg

忍不住要再用我一直在說的,"最近的天空真的很美",這天下班我與朋友相約來到了竹圍漁港,拍太多次永安漁港了,覺得其實有些乏味,這裡是我朋友滿喜歡的一個景點,這天就很大方的分享給我這小老弟喔。

被太陽曬的金黃的小漁船以及遊艇。

竹圍漁港_01.jpg 竹圍漁港_02.jpg

刻意用柱子檔住太陽,想要擷取他從旁邊露出來的金光。那盞燈本來就是歪的,不是我的鏡頭照成的變形喔。

竹圍漁港_03.jpg 竹圍漁港_04.jpg  竹圍漁港_06.jpg

圖中就是帶我來這裡的朋友了,未經本人允許,所以只有拿他的背影出來見人。不曉得他是不是早已有先見之明,特地穿了紅衣服跟紅帽子,準備來搭配今天紅紅的晚霞喔!

竹圍漁港_07.jpg 竹圍漁港_08.jpg

情侶正在自拍,看起來真是甜蜜極了!

 竹圍漁港_10.jpg 

 

過陣子會再回來這裡看看,希望到時能有更豐富的作品!

 

來到這裡發現這裡比起永安漁港實在多了許多題材可以拍攝,加上那天天氣真的不錯,我們的心情也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