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之戀_05.jpg 

 

最近的天空真的很美,尤其是在傍晚時分,前天下午跟朋友相約一起去了桃園的星海之戀咖啡館,那裡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夜景熱點,星海之戀咖啡館是在一個高爾夫球場上方,可以看到桃園機場飛機起降,也可以看到觀音附近的鋒利發電用的風車以及海岸線。之前已經來過幾次,但是學了攝影後一直沒有撥時間來拍拍夕陽,前天與朋友相約一同前往,原本出發前雲層相當地厚,已不抱任何希望,但是當我們抵達目的地之後遠方的雲層漸漸地散了開來,太陽也慢慢的露了出來,哈哈,我們真是幸運喔!你們看祂把海水也染成了金黃色,真是美麗。

 

星海之戀_01.jpg 星海之戀_02.jpg 星海之戀_03.jpg 星海之戀_04.jpg 

等了一會兒,一直等不到從一航廈起飛的飛機可以伴著夕陽讓我拍照,只有二航廈的飛機來插花,所以飛機看來有些小,不明顯,加減看一下囉!

星海之戀_06.jpg 星海之戀_07.jpg

隨著時間過去,太陽西沉,也把天空染成了一片紅色,給了我們一個不錯的ending. 星海之戀_08.jpg 星海之戀_09.jpg  

星海之戀咖啡館http://www.star-s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