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_29.jpg

週末去了一趟高美溼地,發現這裡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剛到的時候還沒有退潮,所以從堤防望去,只能見到許多的遊客在靠近岸邊的地方玩玩水,看看彈塗魚。當潮水漸漸退去,大人小孩便紛紛往前推進,進到溼地裡。

媽媽,我的玩具都在這裡擺好了,可以開始玩了嗎?

高美溼地_01.jpg

我的寶貝,快去玩吧!媽媽來幫你們把風,不會有壞人來偷走你的玩具的!

高美溼地_02.jpg

小靜、小妤!等等我,我也帶我的玩具來了!

高美溼地_03.jpg

老媽今天心情好像很好,我玩成這樣也沒被打屁屁^_^。嗯,下次記得來玩的前一天晚上半夜不要起來吵媽媽!

高美溼地_07.jpg

此時滿地的招潮蟹也開始出門上班了,他們的主要工作是娛樂遊客以及賺取驚呼聲,不過一定要跑的快,不然失風被逮到可就要一命嗚呼了。 

高美溼地_05.jpg 高美溼地_06.jpg

看到這一幕,不免為作者感到一絲絲悲傷,大家都從旁邊經過,連張好人卡也沒發,就都往前去找比較帥的"糟巢謝"跟"痰徒余"先生了。

高美溼地_08.jpg 

看著大家都提著傢私頭往海裡走去,心裡著實癢著,很想去看看到底大家在抓些什麼?!

高美溼地_09.jpg 

看看天空雖然陰陰的,但是應該不會下雨,回到車上換了雙朔溪鞋,把暫時不用的相機裝備丟在車上,出發下海去玩囉!

高美溼地_11.jpg  

阿姨在抓啥?待會兒揭曉,因為那時我也不知道。

高美溼地_14.jpg

可愛的阿嬤,看到我在拍,還擺了個POSE然後問我"安ㄋㄟ甘喝垮"?仔細看喔,他的右手拿的可是很重要的武器喔,專門用來對付漁獲,左手拿的是水桶,用來俘虜漁獲的。 

高美溼地_17.jpg 

"校聯ㄟ",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啦!

高美溼地_18.jpg 

今天天氣雖然陰陰的,不過也是另一種美。最近認識一位大師說"雲朵是天空的彩妝師",我覺得一點都沒錯,你們看,多了這些雲,天空的顏色是不是更有變化了呢?多了這些雲,天空是不是更立體了呢?

高美溼地_19.jpg 

原本下海來是要去追剛剛帶著完整裝備的一群阿嬤的,要看看倒底要抓什麼,但是下海後找了好久,依然不見蹤影。這時發現有個可愛的小弟弟,跟著她那很年輕看起來像爸爸的阿公也拿著耙子在地上找東西,於是便過去和他們聊天,順便看看可不可以也借來玩玩。

高美溼地_20.jpg

啊...啊...對不起,練起壓光攝影來了,忘了公佈答案。不過弟弟真的很可愛,表情超豐富。

登.登.登.登.......答案揭曉,它們抓的是"蛤蠣"!弟弟跟阿公還有等一下來會合的阿嬤今天收穫不少喔!我也有貢獻一些呢。

高美溼地_21.jpg 高美溼地_22.jpg 

不打擾人家了,趁著太陽還未躲到底下的雲後面之前趕緊拍幾張照片當回憶吧。

高美溼地_23.jpg 高美溼地_24.jpg 高美溼地_25.jpg 高美溼地_26.jpg 高美溼地_27.jpg   高美溼地_30.jpg 高美溼地_31.jpg

有小孩的朋友記得找時間帶孩子來這玩,安全又有趣喔!上岸後有許多店家都有提供免費的沖水服務,所以您不用擔心會搞的髒兮兮不能上車的啦。這裡的交通也是相當方便,下了國道四號清水交流道之後很快就可以到了。

 

以上作品純屬個人創作,無用作任何商業用途,如有侵犯到您請告知並懇求您的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