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朋友已經將他拍到的蓮花登上網,所以想說去觀音看一下花開了沒,也找找看有沒有比較好的拍攝地,結果卻令人失望,目前有長葉子的田地花苞很稀疏,也還很小,那是今年以前種的老蓮了,聽農夫說那種花會小一些。今年新種的蓮花田呢則連葉子都還沒長出來,農夫說還得等上一個半到兩個月才有花可以拍,而且這種新種的花會比較大朵喔。期待中!這天遇到的農夫人真的很好,我才問了幾個問題他就跟我說了好多,而且還騎機車帶我去他自己的田地,仔細告訴我從66快速道路下來後怎麼走比較快,然後再帶我回原來見面的路邊,最後留了電話給他,說時間到他會打電話叫我來拍!真是一個好人!

Sunflower_24.jpg

找不到蓮花也不能白跑一趟,於是我轉到向陽農場去,哇!夏天快到了,向日葵也比冬天大了許多,趁著天氣奇佳,又有藍天,於是就在那裡逗留了一會兒,拍他個夠!

不過第一次拍向日葵,回家之後發現很多原本想要的效果並沒有出來,等過陣子要拍蓮花再去拍吧!

 

Sunflower_06.jpg Sunflower_09.jpg Sunflower_10.jpgSunflower_15.jpg  Sunflower_17.jpg Sunflower_19.jpg Sunflower_21.jpg Sunflower_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