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
近日事情較多,很多照片不是沒時間整理上傳就是還來不及寫說明,請見諒! 有興趣者可先至相簿瀏覽照片

Tea garden_2.jpg  

很多人一定覺得最近我真的瘋了,颱風下雨都出門拍照。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rakot2_10.jpg 

今日一早約了朋友一同前往北海岸看看海浪,這個颱風果然不同凡響,浪超大!看了以下照片便知,有圖有真相!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Morakot_07.jpg 

氣象報導說Morakot颱風就要來襲,我想這是攝影人的一大興奮事,因為這表示很有可能出現美麗的晨曦和晚霞。4日晚上上完英文課,立即打電話與朋友相約,準備明日一早去捕捉那美麗的一刻。

四點鐘,我們已經來到了北海岸外木山的海邊,不知怎麼著,一個人都沒有,還以為走錯地方了呢。停好車下車一探,好像沒錯,此時也有同好抵達了,我們二話不說趕緊拿起裝備下到海邊去囉,只為了搶到人人為之瘋狂的神桌 (魔石)位置。等一下就知道為何是神桌了。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星海之戀_05.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高美溼地_29.jpg

週末去了一趟高美溼地,發現這裡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剛到的時候還沒有退潮,所以從堤防望去,只能見到許多的遊客在靠近岸邊的地方玩玩水,看看彈塗魚。當潮水漸漸退去,大人小孩便紛紛往前推進,進到溼地裡。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竹圍漁港_11.jpg

忍不住要再用我一直在說的,"最近的天空真的很美",這天下班我與朋友相約來到了竹圍漁港,拍太多次永安漁港了,覺得其實有些乏味,這裡是我朋友滿喜歡的一個景點,這天就很大方的分享給我這小老弟喔。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蓮_39.jpg

7/10 日一下班,開車前往頭城搭乘自強號前往花蓮,帶著歡喜的心情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週末。一下車,熱情的當地朋友早已開著他的車在車站等候我們的到來。

一開始就給我們來個震撼的,吉立現打新鮮水果汁,看到價錢了嗎?看到滿桌新鮮水果了嗎?西部何時能有這樣實在的生意人??我點了一杯葡萄番茄汁,很奇怪的組合,很特別的口感,很"開心"的價格,讚啦!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籌畫已久的夫妻樹星軌行完成囉!感謝老天大力支持與配合還有戰友"海哥"與"粉頭痛大哥"與我一同撐過這一夜,收穫不錯喔!夫妻樹_22.jpg 夫妻樹_27.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忙了兩個星期終於有時間來整理一下最近的照片,來跟各位概述一下吧,暫時沒法一一詳細解說,如有需要請發問吧。

Great Wall_44.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看了格友 KOLONG 的新屋蓮園介紹後,昨日一早五點多醒來發現窗外有太陽、有藍天,二話不說趕緊梳洗一番,背著相機去朝聖了。

謝謝 KOLONG的介紹,也感謝蓮園主人辛苦栽種與分享!Lotus2_14.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無意中在某個網站上看到竹子湖有繡球花,而且就在海芋季過後的五六月期間,竹子湖在我的印象中,就是海芋了,沒想到竟然還有繡球花!

Hydrangea_07.jpg 

昨日一早,與兩位同學相約一起到竹子湖一探究竟,抵達之前一直在心裡暗自擔心會不會被騙,如果沒有花可以拍還在清晨五點鐘挖人家起床,我想今天應該難有好下場......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海哥,是我去東港拍黑鮪魚時認識的攝影同好,聊了一下才發現台灣這麼大,很巧的我們都住在楊梅,於是回到楊梅後去了他的工廠拜訪,順便看了許多他精采的作品。

Lotus_09.jpg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