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SORRY
近日事情較多,很多照片不是沒時間整理上傳就是還來不及寫說明,請見諒! 有興趣者可先至相簿瀏覽照片

PL_050.jpg  

小弟我要結婚囉!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阿里山_16.jpg 

賞完竹林後,我們便到附近另一個很棒的景點“隙頂”準備看夕陽,這裡的路也很小,腹地不大,只能停下兩三台車,所以陳兄建議我們提早上山佔位置。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阿里山_01.jpg 

這天一早跟著住在佳里鎮陳兄夫妻到他們在阿里山的一位師兄家去關心一下託製的茶葉進度如何,順便要來看看每年十一二月山上美麗的雲海景觀。八八風災後還第一次來到阿里山公路,雖然已能通車,但是沿途還是能看見颱風帶來的強大力量,人類真渺小啊。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033.JPG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新埔就有一件大事,那就是柿子成熟了!許多的攝影同好都會選個好天氣在這段時間來到新埔,捕捉這農忙時刻的畫面。 

因為這裡離我住的地方很近,所以一早我就到了,廣場上還沒開始曬柿餅呢。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合歡星軌_1.jpg  

填飽肚子終於上到合歡山,一到石門山前的停車場,有點shock!沒想到今天人這麼多......看上圖就知道,都快停到路邊了。還好還剩最後一個停車位,可以讓我擠一下。但是說實在的有點不想拍了,因為這麼多的人一定很會有很多光害,到時成果應該不會很理想。但是朋友說既來之則安之吧,拍個幾張就好。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農機展_05.jpg 

這天計劃要上合歡山拍星軌的,朋友說斗六有個農機展想順道去看看,於是我們就提早從楊梅出發了,一到會場沒想到竟有如此多人,找個停車位都找好久。先來個大震撼,看到會場門口的泛藍泛綠的左右護法了嗎?(兩邊都沒得罪,開玩笑的,剛好他們的車就是這顏色)這樣看或許不明顯,繼續往下看吧!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柴山_2.jpg 

今天回到高雄來看看家人,下午騎著阿母的摩托四處亂逛兜風,天空本無雲朵,標準灰灰的一片,所以也沒有拍夕陽的打算,只背著一機一鏡就出門了,連腳架也沒帶。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豎琴橋_01.jpg 

這天來新竹開會,會議完畢後剛好接近日落時分,連續幾天都有好美的晚霞,想說今天不知道會不會有,於是選了一個最近的景點,濱海公路上的豎琴橋趕去,怎知剛出園區,連接上了二高便下起毛毛雨來,不過有了最近幾次的經驗,而且已經離目的地不遠了,既來之則安之吧!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稻埕_11.jpg

說起大稻埕碼頭,應該是北部地區愛攝影的同好拍夕陽的第一練功房,學了攝影一年了,今天竟然是我第一次來到練功房,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竟然沒來朝聖過?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漁人碼頭_09.jpg  

這天來到漁人碼頭其實還滿早的,天氣還算不錯,雲層雖厚,但並未蓋滿整個天空,我們先搭了公車到淡水老街去逛逛,哈,忙著填飽肚子所以沒有時間拍照。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外木_11.jpg

莫拉克颱風過後第一次來到外木山拍日出,一來到現場說實在有些被嚇到,雖然這些日子也來北海岸拍日出幾次,但是從沒想到這個地方的漂流木竟如此之多,一些攝影人的最愛"神桌",已經被漂流木所掩蓋住了,根本無法靠近。這天的攝影同好也顯得相當冷清,只有小貓三隻(包含我們)。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龜吼日出_07.jpg 

北海岸的龜吼是個日出的攝影聖地,每逢天氣晴朗的清晨必定能看見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等待那第一道的曙光。

這天已是我第二次來造訪,一早五點鐘左右我們來到了龜吼漁港往野柳方向的第二個涼亭停好車,此時早已有許多的前輩已經搶佔好心目中最好的位置,開始拍一些黎明前的色溫變化了,住在楊梅的我今天算是來得晚了,所以並沒有很多色彩變化的照片可以分享。

元皓 Pat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2345